土耳其旅遊之不可不去的馬爾馬里斯人氣渡假聖地!

馬爾馬里斯

如果你正在計畫一次充滿探險與美食的土耳其旅遊,那麼不容錯過的地方,就是美麗的馬爾馬里斯,這個位於愛琴海沿岸的城市不僅有著美麗的海灘和藍色的海水,還有著豐富的歷史和文化遺產,有許多令人驚艷的自然景觀、豐富多彩的歷史文化,還有多樣化的美食,絕對能讓你有一趟充滿回憶的旅程。

35 噸黃金打造的「多爾瑪巴赫切宮」,極盡奢華的帝國榮耀

多爾瑪巴赫切宮

伊斯坦堡有兩個皇宮,多爾瑪巴赫切宮是其中一個,被稱之為新皇宮,為了彰顯帝國的氣派跟威嚴,使用巨大的國力及財力來修建,極盡奢華之能事,沿著皇宮建築在庭院中漫步,看著旁邊的博斯普魯斯海峽,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接下來就跟著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腳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用 35 噸黃金打造的皇宮有多美!

世界遺跡蘇丹艾哈邁德清真寺,藍色清真寺的秘密是什麼?

蘇丹艾哈邁德清真寺

蘇丹艾哈邁德清真寺,是土耳其伊斯坦堡最著名的景點,也是土耳其歷史上最偉大的建築之一。對於伊斯蘭教的信徒而言,也是一生必須前往朝聖的地方,很多重要的宗教性宣告儀式都會在這邊舉行,而對旅人而言,是不容錯過的土耳其旅遊景點,不過還是要遵守基本的宗教禮節唷!

棉堡Pamukkale世界 10 大奇景之一不容錯過的絕美之地!

棉堡

棉堡,Pamukkale,音「帕慕卡雷」,是一個絕美之地,聖地般的清晰,這個世界遺產就像是雪白仙境一般,來這裡每個人都能拍出超仙的美照,來一趟土耳其旅遊必訪之地,這個地方還是溫泉之地,一年四季的溫度都相當舒服,還被票選為世界10大奇景,人生必去一趟,感受夢幻軟綿綿的雲朵之美就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