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電子簽證攻略篇,2023 年飛向土耳其一定要知道的事!
內容目錄

土耳其外交部已經宣佈,從 2022 年的 6 月開始,取消提交 PCR 檢測報告,也不需要進行陰性快篩檢測,持續近三年的疫情總算已告一段落,現在已經是可以安排土耳其旅遊計劃的最佳時機了,想要安排土耳其旅行,只需要提供效期內的簽證跟護照,就可以開始這趟美好的旅程,這篇就要來跟你分享「土耳其電子簽證」攻略!

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辦資格是什麼?

前往土耳其旅遊的遊客,都需要事先申請土耳其電子簽證,只要通過審核就可以輕鬆前往美麗且浪漫的土耳其,只要你是土耳其官方所認定的國家公民,就可以持護照上線申請電子旅遊簽證,當然,台灣也是認可國之一。

在《土耳其簽證怎麼申請呢?只需 1 杯土耳其紅茶時間就能完成!》一文中,有詳細介紹土耳其電子簽證的線上辦理方式,你也可以看看。

申請土耳其簽證有步驟有哪些?

了解土耳其簽證辦理的遊戲規則之後,要申請其實也不難,基本上只要依循以下步驟就可以辦理完成。

1、準備好護照

護照是有效期規定的唷,要申請土耳其的電子簽證,護照的效期必須要在六個月以上。

2、登入土耳其共和國電子簽證申請系統填寫資料

登入電子簽證申請系統之後,填寫相關的資料,申請獲得批準之後,線上完成支付手續。

3、下載土耳其簽證

這邊所謂的電子簽證,訪問目的必須是「旅遊、商務」才有效哦,若是其他的訪問目的,像是工作或是學習等等,就需要大使館或是領事館所提供的常規簽證才可以。

前往土耳其旅遊,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家,就一定要入境隨俗符合各方各面的規定,才能造就一趟完美的旅程,簽證只是第一步,接下來還有許多林林總總的注意事項都需要事先做好功課的,而這也是土耳其旅遊跟團之所以會如此受歡迎的主要原因,土耳其旅行社幫你處理好旅遊的大小事,你只需要準備一顆盡心玩樂的心前往土耳其就 OK!想了解土耳其旅遊行程嗎?現在就私訊小編!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電子簽證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