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你能想像 1 公升的牛奶不到台幣 30 元嗎?土耳其幣轉台幣現在通膨快點旅遊去!
內容目錄

為什麼今年身邊所有的人都熱烈的討論土耳其旅遊?當然其中有一個優點是當地是不需要看小黃卡也不用打三劑就可以出發的國家,還有很棒的風景,以及充滿歷史古蹟的文化寶地,但是更讓人著迷的是當地通膨的問題,讓我們可以用土耳其幣轉台幣用少少花費就可以玩的盡興,快來看完想飛就出發!

一、土耳其幣轉台幣換法

隨時時代進步,現在只要輕輕在網路一按,我們所想要的資訊都可以一目然,

推薦一個很好用的貨幣轉換器,讓你簡易操作輕鬆好上手!

CoinMill.com – 貨幣轉換器

以目前來說匯率大概是落在里拉比臺幣是 1 比 1.65 新臺幣。

土耳其的食品和能源價格通貨膨脹率,根據官方數據,在 2022 年的 10 月已達 85.5 %,創下 1997 年來的最高紀錄。而在不同於其他國家,以升息來抑制通貨膨脹,反而堅持低利率壓低物價,導致土耳其貨幣里拉一路暴跌,或許對於當地人民生活成本提高,但對於想要去土耳其旅遊的外地遊客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二、土耳其幣轉台幣在當地消費

由於土耳其幣里拉一路暴跌,到當地不妨可以直接到他們的超商,讓你試著用土耳其轉台幣,一換算下來幾乎每一樣都覺得好便宜。

想到好便宜,真的要來推薦你逛逛買買,到《伊斯坦堡機場必買有哪些?幫你精簡但這 4 種不能少!》。或是想到他們的超市也可以讓你非常有感的開心消費。吃起來就對了!

舉例來說:

小番茄 6.45 里拉(約新台幣 11 元)

1 公升的可樂 9.5 里拉(約新台幣 17 元)

5 公升的水 9.25 里拉(約新台幣 16 元)

15 個雞蛋 22.5 里拉(約新台幣 39 元)等,

最誇張的就是牛奶 1 公升竟只要 12.75 里拉(約新台幣 22 元)

想看完整文章可以點選這篇《牛奶1公升僅22元!台家庭揭土耳其「驚人物價」 網嗨:好適合旅遊

三、土耳其幣換台幣此時最適合旅遊去

土耳其真的是近年來持續夯的國家,許多想去但考量到歐洲團費的朋友,這一回千萬別錯過!讓自己透過努力工作,讓旅遊的美景用回憶的美好來感謝這美好的日子,真的是非常的值得!

看完今天的分享是不是特別的心動呢?

更好康的要推薦給你知道!《土耳其限時搶GO,玩10天只要32900》,機位有限快點私訊來了解!帶你一遊最經濟實惠的旅行!

私訊我們免費服務分享給你聽:精選的土耳其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行程傳送門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自由行機+酒~黃金航班~文明交會歐亞十字路~必覽經典行程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西部全覽~鴿子島、希萊、番紅花城

【土耳其旅遊9日】土耳其直飛、雙內陸航班、五星旅館 6 晚、熱氣球打卡點

【土耳其旅遊10日】番轉土耳其~番紅花城~入住五晚五星飯店

【土耳其旅遊10日】醉戀蕃紅花,特洛伊~阿聯酋航空~就是最超值!

【土耳其旅遊11日】轉機~阿聯酋~給你六大非去不可的理由!感受千年古都的精彩!

土耳其幣轉台幣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