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2023物價高嗎?物價參考清單這裡有!
內容目錄

土耳其旅遊2023物價參考清單一次告訴你,想知道在土耳其的民生用品價格多少嗎?對比台灣物價高嗎?在土耳其這個浪漫的國度消費,應該要準備多少銀彈呢?本篇懶人包,土耳其旅遊專賣店將告訴你土耳其物價行情,事先做好旅遊行前準備。

土耳其旅遊2023物價高嗎?

土耳其旅遊2023物價高嗎?土耳其通貨膨脹嚴重,通貨膨脹率高達84.4%,物價隨通貨膨脹而上漲,下列舉幾項土耳其超市的物價:

1、火腿 6.2 里拉

2、吐司 14.95 里拉

3、馬卡龍 36 里拉

4、500 公克義大利麵 4.9 里拉

5、玉米罐頭 17 里拉

單就土耳其幣觀察物價浮動,土耳其當地的物價是上漲的,但土耳其幣貶值嚴重,物價換算成台幣其實很便宜,現在正是前往土耳其旅遊的好時機,土耳其旅遊專賣店,專門承辦土耳其旅遊業務,歡迎洽詢土耳其當地物價,以及土耳其旅遊相關方案。

土耳其物價上漲,換算台幣其實很便宜

雖然土耳其因為通貨膨脹導致物價上漲,但土耳其幣貶值嚴重,土耳其幣里拉和台幣的匯率從 2022 年的 1 比 1.7 跌至 2023 年的 1 比 1.6,兩相結合計算下來,其實土耳其物價比台灣便宜,以下列舉土耳其物價換算台幣的價格:

1.火腿 9.92 台幣

2.吐司 23.92 台幣

3.馬卡龍 57.6 台幣

4. 500 公克義大利麵 7.84 台幣

5.玉米罐頭 27.2 台幣

從上面的價格可以看出,相較於台灣的物價,土耳其物價十分便宜,趁著土耳其幣里拉下跌的機會,土耳其旅遊依然是是省錢又划算的好選擇,土耳其旅遊專賣店有全台最完整的土耳其旅遊攻略,提供你最專業的土耳其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時機到來,你還在觀望嗎?

土耳其旅遊2023的物價因土耳其通貨膨脹,看似物價上漲,但結合土耳其幣拉里的下跌幅度,土耳其當地物價其實比台灣物價還要低,火腿、義大利麵等食材價格親民,2023是到土耳其旅遊的好時機,土耳其旅遊專賣店專門承辦土耳其旅遊業務,幫你安排最完整有趣的土耳其夢幻旅程。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行程推薦:

【土耳其旅遊13日直飛】年度回饋團(五星九晚+番紅花鄂圖曼民宿)
【土耳其旅遊10日轉機】土耳其限時搶 GO~醉戀番紅花城、世界遺產特洛尹~
【土耳其旅遊11日轉機】阿聯酋~給你六大非去不可的理由!感受千年古都的精彩!
【土耳其旅遊10日】醉戀蕃紅花,特洛伊~阿聯酋航空~就是最超值!
【土耳其旅遊10日】番轉土耳其~番紅花城~入住五晚五星飯店
【土耳其旅遊9日】土耳其直飛、雙內陸航班、五星旅館 6 晚、熱氣球打卡點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西部全覽~鴿子島、希萊、番紅花城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自由行機+酒~黃金航班~文明交會歐亞十字路~必覽經典行程

土耳其旅遊2023物價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