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交通工具有哪些? 3 種玩法讓你全覽土耳其!
內容目錄

想去土耳其旅遊的朋友!是不是很好奇到底要怎麼玩,行程要怎麼選擇呢?其實不論怎麼玩都是直接環一圈,讓你不錯過任何一個景點,透過遊覽車、內陸段飛機、或是鐵路的包裝,想知道土耳其旅遊交通工具和路線怎麼玩嗎?這篇分享給你看!

土耳其旅遊交通工具介紹

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

從台灣這邊搭乘直飛的班機前往伊斯坦堡目前所配合的班機是土耳其航空,讓你感受不一樣的空服。

當地遊覽車

每天點到點的交通,都需要有交通車的搭配,透過不同人數的組合,讓大家玩的開心盡心又安全~

行程特色交通工具

除了景點到景點是用遊覽車或是內陸段班機的方式,還故一種是搭乘高速鐵路的運行也是滿有趣的一種旅程!

土耳其旅遊交通玩法

了解完交通工具,那麼接下來看這篇怎麼玩的地圖讓你一目了然!

直飛+高速鐵路+遊覽車玩法:

直飛+全程遊覽車玩法

直飛+兩段內陸段班機+遊覽車玩法

土耳其旅遊交通怎麼選擇

了解完交通,看完了地圖,那怎麼選擇才是好玩的呢?

這時候可以私訊我們小幫手來為你分享和解釋,以及自己是否有喜歡心儀的地點必去。因為不同的交通工具會讓一些景點沒能抵達。或是想要玩的輕鬆一點,並不在意景點是否全覽的包裝都可以透過專業的分享去了解!

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旅程就出發,透過土耳其專賣店提供機位的查詢,以及專業的服務,讓你們在旅程上帶著一顆開心的心情說走就走的感動!

立即諮詢!熱情小編,等你哦~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交通工具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