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11日,土耳其旅遊行程特色三大亮點一次收錄
內容目錄

土耳其旅遊11日帶你直飛土耳其,旅行的時候,你是否也對於世界遺產特別感興趣呢?這個千年的古都特色三大亮點:「卡帕多奇亞熱氣球體驗、伊斯坦堡新地下宮殿、世界自然文化雙遺產」,一早抵達伊斯坦堡,直接開始土耳其旅遊行程,節程寶貴的時間。

土耳其旅遊11日特色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體驗

為什麼要在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呢?這是在土耳其旅遊的遊客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項土耳其旅遊體驗活動,此處是百萬年前因火山運動就造成的特殊地形,奇岩怪石特別多,無法用雙腳一次走完,透過搭乘熱氣球鳥瞰這一切的精彩,是絕佳選擇。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

伊斯坦堡新地下宮殿

地下水宮殿,其實是一個地底水庫,在拜占庭時期由君士坦丁大帝初步興建、查士丁尼一世時代修整擴大完成。原址是教堂,在火災發生之後才將地下改建蓄水池,所以地下水宮殿又有「沉默的宮殿」、「教堂的蓄水池」之稱。

地下水宮殿
地下水宮殿

世界自然文化雙遺產

棉堡

溫泉渡假勝地★巴慕卡麗(棉堡)參觀著名的特殊的地理奇景,每年吸引上百萬遊客到此一遊,潔白有如棉花築成的獨特自然地形,這是由地底下溫泉流過含有鈣質成分的石灰岩層,富含鈣質的溫泉冒出地表後,白色的鈣質沉澱在地表上所形成的,並經年累月的堆積,形成如此壯觀的自然奇觀;古羅馬時代以來,此地就成為貴族專屬的療養勝地!

巴慕卡麗(棉堡)
巴慕卡麗(棉堡)

果里美露天博物館

卡帕多其亞奇觀★果里美露天博物館,果里美原意為「讓你看不見」,當時基督教徒就是躲避於洞穴中,將岩石改造成住屋、教堂等,博物館內約有 30 座教堂,全都是九世紀過後,躲避阿拉伯軍隊的基督徒所開鑿的,都是藝術的傑作!

果里美露天博物館
果里美露天博物館

現在開始,預約屬於自己的土耳其旅遊你不需要帶著厚重的地方、不需要爬遍網路介紹文章,只需要跟著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專業領隊,踏遍土耳其!我們就是你的行動導航!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同場加映:土耳其旅遊2023強勢回歸!你準備好了沒?

行程推薦:土耳其旅遊自由行土耳其旅遊西部經典行程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