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可樂 10 天旅遊特色是什麼?有網友推薦的洞穴飯店耶!
內容目錄

想去土耳其旅遊的朋友,一定會在各大家的旅行社找到想要的行程!現在透過土耳其專賣店為你完整分析各路線的優點和與內心中的旅程符合後的決定!再結所有的力量一起成團,讓一個長假的安排可以順利出發出去玩!讓我們一起飛向浪漫土耳其吧!

土耳其旅遊可樂行程特色有 3 種

1、土耳其航空直飛不中停

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班機日期航空公司及航班編號起飛時間及城市抵達時間及城市 (跨日+1)

土耳其航空 TK 025 22:25 台北(桃園) → 06:05+1伊斯坦堡

土耳其航空 TK 024 02:10 伊斯坦堡 → 17:35台北(桃園)

土耳其旅遊可樂

直飛特色:

選用土耳其航空、台北直飛伊斯坦堡,不需經第三地轉機:

連續選為《歐洲最佳航空公司》、《南歐最佳航空公司》。

並贏得世界《最佳經濟艙餐飲獎》、《最佳商務艙餐飲獎》和《最佳商務艙貴賓室用餐獎》。

班機早去 ( 上午抵達 ) 晚回 ( 凌晨班機 ),實玩 8 天,善用您旅遊的每分每秒。

2、卡帕多奇亞兩晚洞穴風格飯店

土耳其旅遊可樂

兩晚入住在 CCR 洞穴飯店:能俯瞰古維辛利谷的山丘上,讓擁有最棒的體驗,是此趟旅程中最愉快和難忘的時刻。

3、飽覽世界自然文化遺產

伊斯坦堡舊城區(1985年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遺產)

土耳其旅遊可樂

古絲綢之路的途經地,是歐洲和中東的鐵路網絡之間、黑海和地中海間海路之中那必經之地,同時也哺育了兼收並蓄的人口和文化。

舊城區聚集許多歷史遺跡、紀念建築在這瑰寶之地。

在伊斯坦堡還有許多特色的景點:托普卡比皇宮、藍色清真寺、聖索菲亞清真寺、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古羅馬賽馬場。
土耳其旅行社要找誰呢?從 9 日到 13 日應有盡有就在土耳其旅遊專賣店!
土耳其旅遊專賣店開張啦!再也不用貨比 3 家,只要想飛就出發!

土耳其旅遊可樂和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結盟啦

透過土耳其專賣店的人潮,讓想遊的旅客不用再擔心不能成團的問題。

團結就是力量,讓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行程而出發

結盟共好。那聯盟的我們可以提供什麼樣差異化的服務呢?

1、提供您想要的行程

不管你是想要轉機前往土耳其、直飛前往土耳其、甚至是直飛再加上內陸段的航班等,各種方式的行程,我們都有,只要您跟我們提出您的需求,我們就會努力幫您圓夢!

帶你飛向浪漫土耳其~

2、提供可出團日期機位動態

看上想要的行程,卻無法出團嗎?是不是人數不足或是不成團的問題!

你可能也遇過這樣的困境吧?

放心,透過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聯盟式銷售,以團結力量大的方式來增加成團率,讓你可以一睹土耳其的千年風彩!

3、專人小編不斷線

真人客服的溫度,只有實際聊過了才知道。

只需要動動手指頭,立馬讓您感受這美好的溫度延伸!

這是屬於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感動服務,趕快來體驗看看吧!

當然,我們也準備了許多土耳其旅遊的攻略知識型文章,在出遊前,你也可以先看看有哪些注意事項哦!

全台最完整的土耳其旅遊攻略,提供你最專業實惠的土耳其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可樂名流程是什麼?

為什麼不直接就找可樂報名就可以了呢?為什麼還要透過土耳其專賣店的服務呢?

簡單來說,我們會去量販店採購,但是量販店並通常都是要開車才能到!那我們就是你們家樓下的便利超商 24 小時為您提供服務的概念,讓您不需打客服和專線,直接有人在線可以幫您處理完所有報名的流程!

更重要的是,還能為你把關聆聽各方意見。

說了這麼多,想知道土耳其旅遊專賣的服務流程嗎?非常簡單,真的非常簡單,真的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就像您平常在跟朋友 LINE 聊天一樣,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接下來的一切土耳其旅遊大小事,讓我們幫您完成!

1、加入官方 LINE

只需要動動手指頭,由客服小編第一時間傳送給您有興趣的行程索取電子檔。

【官方 lin傳送門】https://lin.ee/U2jMZ4R

2、告知人數及預計想出發的區間

因為我們聯盟手上有非常多的資源,告知人數是要幫你看機位的還有沒有,想出發的區間是要幫你看何時有開團,團況如何。如果可以的話,想要保留位置我們不口頭傳訊,可以再提供中、英文姓名再去與航空公司保留位子更為快速及誠信的表現。

3、確認人數、日期

確定出發日期及報名人數、團費等細節。

付上訂金契約成立等待行前說明會後出發。

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創造無限的可能!如果你也想多了解更多行程,這邊可以參考不同路線都為你整理好囉: 精選的土耳其旅遊行程

心動就該馬上行程,馬上點選下面圖片,與小編聊聊天吧!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可樂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