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必買玫瑰水! 2 大知名品牌別錯過!
內容目錄

土耳其旅遊,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不但可以搭乘心中想去的熱氣球飛上天的夢想,還可以擁有很美好的世界文化遺址可以感受!更重要的還有許多土耳其美食可以品嘗,結合了吃喝玩樂一身的行程,真的是每個人此生必去的國家之一!除了自己玩當然還要帶歐米牙給回來,想知道土耳其旅遊必買玫瑰水有哪兩個品牌必帶嗎?這篇分享給你看!

土耳其旅遊必買玫瑰水原因

土耳其的玫瑰真的是遠近馳名。

尤其是在土耳其西南部的伊斯帕爾塔(Isparta),那裡更是理想的玫瑰出產地。

要知道土耳其當地有很多玫瑰的相關產品,像玫瑰水、玫瑰洗臉粉、玫瑰精油等都很有名。除了自用送禮也是非常得宜的一款必推薦!

土耳其旅遊必買玫瑰水品牌

國民品牌-Rosense

外銷品牌-gülsha

在土耳其主要是以gülsha 古爾莎及 Rosense 這二個品牌較為有知名度!

其中 Rosense 屬於當地人喜好的,俗稱為土耳其的國民品牌,其品牌的價格比較親民。而古爾莎的玫瑰水價格稍高一點點,主要是外銷為主。

土耳其旅遊必買玫瑰水功效

玫瑰水對保養的幫助不只是一般的化妝水,而是會感到清爽,含有真正的玫瑰香,不是香精的味道!
噴在臉上會有淡淡的玫瑰味,讓自己也心情愉快,同時還可以保持皮膚透亮!
改善暗沈!

想要有一趟購買滿滿美麗的保養小物回來,不再請人代購,自己想要飛一趟玩好玩滿再帶回滿滿的戰利品!馬上點選下面圖片,與小編聊聊討論吧!

更多好文請看《土耳其旅行必買 10 大剁手敗家伴手禮,你準備好衝刺了沒?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必買玫瑰水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