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土耳其旅遊四季中如何選擇最合適的出遊時間呢?2023 年土耳其旅遊必讀!
內容目錄

大部份的旅客都說,土耳其旅遊四季中最合適的季節是春夏兩季,當你預計前往土耳其旅遊,應該知道的是土耳其的四季都有不同的美,離台灣這麼遙遠的國度,可能一生只會去幾次,當然要挑選好時間,讓自己一輩子回味無窮,所以了解土耳其旅遊四季,絕對是有需要的,分享你我所認識的土耳其!

土耳其旅遊四季裡有淡季跟旺季之分嗎?

土耳其是個令人嚮往的度假勝地,有著歎為觀止的古老遺址,生氣蓬勃的國家,讓你忍不住想要好好了解它。

土耳其這個國家非常的大,東西狹長,愈向東走,海拔愈高。西部的愛情海、地中海沿岸屬於地中海型氣候,夏乾冬雨;安納托利亞高原中央區夏天乾熱,冬天溼冷,春、秋最適合旅客前往,安納托利亞高原東部多高山,冬季非常而冷;黑海區多雨、潮濕。

1、土耳其旅遊旺季

土耳其旅遊四季普遍來看,6 到 8 月是最多旅行人們出發的,是土國的旅遊旺季,氣候炎熱,觀光活動非常活絡。

2、土耳其旅遊淡季

10 月到 4 月是冬天,因為寒冷,旅客數量相對較少,是旅遊的淡季;5 月和 9 月介在中間,氣候溫和,又不會太冷,旅客人數又不像旺季這麼多,如果你想要悠閒地逛著土國,蠻建議在這個時間的!

接下來,讓土耳其旅遊專賣店來跟你分享土耳其的四季要來去哪些景點!

土耳其旅遊四季,每個季節的推薦景點有哪些?

1、土耳其旅遊四季中,春季去番紅花城

在安納托利亞的小鎮裡,有個地方叫做「番紅花城」,是個旅人都會去的景點之一,錯落山丘的白牆紅瓦,層層疊疊描繪鄂圖曼時期的風華,鵝卵石小巷弄間,鐵匠們敲敲打打,鞋匠專注的手縫皮鞋,炭火燒香的咖啡,在風和日麗的春天,走在窄街巷弄裡,不需要地圖,隨性的散步,每個轉角、每個街弄、每棟建築,處處都是風景!

番紅花城
番紅花城

2、土耳其旅遊四季中,夏季去熱氣球之旅

無論你有沒有在台東搭過熱氣球,到卡帕多奇亞一定不能錯過這種終身難忘的體驗,多變的地貌加上暖暖的日出,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因為熱氣球只能在清晨時刻及天氣允許的時候才能飛行,土耳其當地政府有規定每日可升空的氣球數量,所以夏季這個旅遊的旺季,建議你要提早報名唷!

熱氣球
熱氣球

3、土耳其旅遊四季中,秋季去看伊斯坦堡雙年展

第一屆伊斯坦堡布爾雙年展舉辦於 1987 年,成為土耳其這個國家歷史上有名的藝術慶典了,至此之後每逢奇數年的 9 月到 11 月初,會有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藝術家在此發表百餘項的視覺藝術成果展,如果你是愛好藝術的文青們,千萬不能錯過如此盛大的展覽了。

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

4、土耳其旅遊四季中,冬季去烏魯山滑雪

布爾薩近郊的烏魯山,是知名的滑雪勝地,地理位置也離伊斯坦堡比較近的一個旅遊行程。如果你的行程都在伊斯坦堡附近,那這裡就是你選擇滑雪的好去處,從伊斯坦堡只要先搭乘巴士或是船到布爾薩,再轉乘纜車就可以翱翔在雪地上了,想起白白的雪,總是這麼療癒身心。

走過土耳其一年四季後,總是會有人想要問,在土耳其旅遊四季到底什麼時候才是旅行的最好時機?其實土耳其每個時間點都有不一樣的風景,都有值得一而再再而三回味的地方。

選擇你自己最喜歡的偏愛,想要溫和溫暖的走在土耳其就選擇春天,喜歡熱氣球或水上活動的你,就選擇夏天,喜歡涼涼秋意的你,就選擇秋天前往吧!當然你是愛好寒冷的冬天,就來這裡滑雪遊玩~這些讓土耳其旅遊專賣店幫你規劃行程出發吧!立馬私訊小編找行程!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四季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