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准了!芬蘭入北約掃最後障礙 – Yahoo奇摩新聞

“北約擴充,芬蘭入盟”

旅遊新聞:北歐國家芬蘭即將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成員國,這對於國際安全而言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作為一個重要的旅遊目的地,芬蘭的入紐約將為旅遊業帶來無限商機,也將成為外國遊客在北歐旅行中重要的一站。遊客可在芬蘭享受奇幻北極光、體驗赫爾辛基現代與傳統兼顧的都市風貌,以及漫步在蔚藍的湖水和森林間。

台灣人民善款 協助緊急安置土耳其地震災民 – 自由時報

台灣捐贈 土耳其地震災民獲協助

土耳其近期發生強烈地震,駐土耳其代表處運用台灣人民的捐款通過非政府組織ASAM向災民提供緊急協助。ASAM表示,台灣是伸援最快的國家之一,也是承認資源到位且首個與他們簽署合作協議的捐贈國。半年的「土耳其緊急人道援助」合作計畫現已啟動,加強災後重建工作。

土耳其300萬地震災民流離失所 (圖) – Yahoo奇摩新聞

土耳其強震災民投票冷落

土耳其2月的強烈地震造成了將近300萬人流離失所,而令人擔心的是,大多數災民仍未在5月14日的大選中登記投票。目前僅有40萬災民完成了登記手續。土耳其政府已經啟動了救援行動,協助災民重建家園和生活。目前有許多國際援助團隊正在協調援助計劃,以滿足災民的基本需求。

援助敘利亞災民 慈濟與土耳其MDM合作 – Yahoo奇摩新聞

慈善合作:台灣提供醫療援助支持敘利亞災民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與土耳其世界醫師聯盟合作,將在更廣泛的區域提供醫療與心理諮商服務,以支援災民的重建工作。聯盟成員將提供訓練給當地的部落醫生與志工,以增進其的應變能力及專業技能。此外,計畫中還包括了建立醫療診所、提供藥品與醫療設施、幫助分娩及提供專業心理諮商等項目。合作將讓更多災區居民得到適切的治療與照顧。

土耳其強震/安塔基亞逾千建築遭毀千年古城也無倖免| 公視新聞網PNN – 公視新聞

安塔基亞:地震後的重建與希望

土耳其安塔基亞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但2月6日發生的大地震幾乎摧毀了所有古蹟和建築物,讓城市變得一片混亂。當地居民需要重建他們家園的希望和力量,而觀光產業更需要投資和支持。雖然城市目前還沒有完全復原,但有了每一位旅客的支持,我們可以幫助安塔基亞走出困境,並重新綻放它的美麗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