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危險嗎?!網曝 2 關鍵說不出不去的理由!
內容目錄

想去土耳其旅遊的朋友!當然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常常會聽到境內有戰爭的問題!但其實那都是在邊疆,雖然都是土耳其的領土,但是國家重視的觀光財,把每一位旅客前來旅程的都當是貴賓一樣,不論是在行程的景點的特色,飯店的風格,餐食的呈現,都讓去過的人感動!所以你說土耳其危險嗎?!聽聽這網友分享的 2 關鍵,讓你真的找不到不去的理由!

土耳其危險為何還那麼多人去

讓我們聽聽網友怎麼回

「其實伊斯坦堡離衝突區真的很遠,而且土耳其大台灣 22 倍左右,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危險」

「因為有戰爭風險的不在伊斯坦堡」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絕美,一定要去體驗」、

「曾經土耳其自助一個月,比你想像中安全的多,除了伊斯坦堡外人民都很純樸,就算語言不通也願意幫忙找車指路」。

「我跟團我放心,有領隊陪伴還有當地導遊,對觀光客都很友善」

其實還有更多在網路上都可以看到許多網友的分享,其實真的不用太擔心!

這篇分享讓你更安心:《土耳其旅遊注意的 7 個關鍵你知道嗎?這篇入手安心出遊!

另外,你可能也會好奇,土耳其的交通是什麼狀況,他們常見的交通工具又有哪些呢?那你可以看看《土耳其旅遊交通工具有哪些? 3 種玩法讓你全覽土耳其!》一文的分享。

2 大關鍵非去不可

網友點出土耳其旅遊受歡迎的 2大關鍵就是

便宜又好玩,誰不會想去

物價便宜,旅費也好甜

真心建議第一次出發還是要跟團,了解為什麼去土耳其比去其他歐洲國家便宜!!

想知道《土耳其旅遊團費為什麼便宜?真相公開你最好奇的 3 件事!

土耳其危險警示分級表

外交部發布之旅遊警示,係提供國人出國旅行之參考資訊,屬參考性質之建議,與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條款之適用(旅行團退費)、國際機票及住宿取消退費、海外旅遊相關保險退保與理賠等消費爭議之協調,均無必然關係,亦無強制拘束力,國人仍應自行決定旅行計畫。倘遇上述消費爭議無法解決時,可向下列機關申訴或請求安排調處:

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

交通部觀光局(免費申訴電話:0800 – 211 – 734)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電話:02 – 2599 5088)

航空機票

交通部民航局(電話:02 – 2349 6280)

保險

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免費申訴電話:0800 – 789 – 885)

土耳其危險怎麼預防

旅遊有很多方式,除了可以自行出發,當然也有跟團選擇!讓自己在有旅行社的保護傘下出發,有專業領隊的陪伴!讓你在整個旅途上更加安心出遊!

私訊我們小幫手來為你分享讓你擁有美好回憶,不擔心安全問題!

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旅程就出發,透過土耳其專賣店提供機位的查詢,以及專業的服務,讓你們在旅程上帶著一顆開心的心情說走就走的感動!

立即諮詢!熱情小編,等你哦~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危險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