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美食湯控必喝有哪些?精挑細選 6 碗湯品暖暖你的味蕾!
內容目錄

湯之精華,湯之養顏美容,你知道土耳其旅遊美食湯的重要嗎?土耳其人對於湯品有無限熱愛,在土耳其旅遊的過程當中,到了湯品專賣店,可能有多達 10 幾種湯品,對於土耳其人來說,每天點碗熱湯配上麵包,熱呼呼的一餐就 get 了!幸福滋味推薦 5 碗必喝湯品暖你的心暖你的胃!

土耳其旅遊美食湯之精華有五碗必喝

土耳其扁豆湯(lentil)

最常見、也最推薦的是扁豆湯,這是一款土耳其國民美食,到當地就是要融入,這款湯,必喝!

土耳其扁豆湯
土耳其扁豆湯

土耳其番茄濃湯(Domates CorvasI)

爽口的番茄濃湯,喝時可以撒些起司,,起司融化後的湯,真的是濃郁到光用文字或看圖片就能聞到那傳來的香氣,喝一碗絕不夠,建議兩碗起跳,讓自己喝個飽足!感受幸福!

土耳其番茄濃湯
土耳其番茄濃湯

土耳其優格薄荷米湯(Dugun CorbasI)

食材看起來簡單,就是用米、優格、奶油、薄荷熬煮的湯。但在那細細熬煮的過程,擁有優格的營養,加上奶油的香氣,最後再放上薄荷的輕爽!這種湯喝完只能用一種小清新的滋味來分享給你了!

土耳其優格薄荷米湯
土耳其優格薄荷米湯

土耳其羊肚湯(iskembes)

喝完酒的朋友必來上一碗,土式醒酒湯,雖然羊味較重但透過加上蒜汁味道就可減少,但也是有人愛上這濃濃的羊味!重點是他裡面的營養成份和提神的狀態,對於剛和好友小酌的朋友喝上一碗隔天醒來神清氣爽!醒腦活躍。

土耳其羊肚湯
土耳其羊肚湯

土耳其小麥番茄扁豆湯

幸福湯來了,這款小麥蕃茄扁豆湯又稱新娘湯。主要配件有紅扁豆加小麥、蕃茄,洋蔥,薄荷等,再配上每一家餐廳都有專屬香料熬煮的濃湯,這款幸福味在中亞地區是很常見的湯品。

而為什麼稱新娘湯,就是在結婚當天一定會準備宴客的一種禮俗,至今都還延用,所以想要幸福味的你,不妨先來一碗暖你的胃吧!

土耳其小麥番茄扁豆湯
土耳其小麥番茄扁豆湯

土耳其番茄豆湯(Kurus Fasulye CorbasI)

我們推薦給你的都是當地很常見的家常菜,透過加上肉或乾香料,看似簡單卻充滿愛的一種國民美食才是真正的融入當地品嘗正港的味道!。另外還有小麥湯(Bulgur CorbasI),土耳其是小麥的生產大國,因此有非常多的相關製品,小麥粉製成的麵包,小麥製成的食品等等,到當地真的要好好的把每一碗湯,美食都好好的感受就能知道這全世界有名不是浪得虛名的!

土耳其番茄豆湯
土耳其番茄豆湯

其實土耳其美食湯只是其中一環,這世界三大菜系之一的土耳其,還有更多美味,這邊分享給你看:土耳其旅遊美食到底多誘人?世界 3 大菜系之一絕非浪得虛名!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看著美食圖片不如親身體驗!

想要出國旅遊不用自己訂機票,只要護照備好交給土耳其旅遊專賣店,出國前有人關心協助安排,出國中有人服務行程安全,出國完有人為你貼心呵護,若有想了解更多關於土耳其旅行的美好,請看:土耳其旅遊2022年,國門即將開放,行前準備你都做好了嗎?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不再被這一兩年全球的情況影響,勇於追夢去那沒去過的地方,吃那沒品過的美食,感受那不曾有過的高空熱氣球的體驗,喝著咖啡感受人生的美好!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專賣店行程推薦:

土耳其旅行為什麼這麼迷人?與 100 多顆熱氣球在高空飛行的解鎖怎麼能錯過!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