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鬱金香花節準備啦!每年 4 月才有的花季千萬不能錯過!
內容目錄

我想帶你去浪漫土耳其,這首歌終於可以透過景點來實現啦!去一趟土耳其旅遊,感受到滿滿的豐富的文化古蹟,在歐亞的博斯普魯斯海峽交會地看著美景,或是搭乘土耳其熱氣球的感動!都讓我們內心充滿憾動!如今又到年末,期待的春暖花開之日,便是我們旅遊重逢之時,土耳其鬱金香花節已經在準備啦!每年四月才有的花季真的不要錯過那起源之地!

土耳其鬱金香的小故事

鬱金香

說到鬱金香,你是不是也一樣覺得是荷蘭的呢?那是因為荷蘭推廣鬱金香已近 70 年,久而久之大家都會認為鬱金香應該就是從荷蘭來的喲!你知道嗎,其實鬱金香來自土耳其唷!相傳荷蘭第一顆鬱金香的球根,是由一名荷蘭商人,從康士坦丁,也就是現在的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進口過去的呢!

開始起源是從奧斯曼帝國用心栽培鬱金香,並且改良許多品種,因此在這段歷史上還有「鬱金香時期」的稱號,全國上下都在享樂,感受華麗的藝術。流傳至今就成為了每年盛開必去的土耳其鬱金香花節。

土耳其鬱金香舉辦時間

伊斯坦堡從 2006年 開始舉辦鬱金香,明年(2023年)已經是第17屆囉!而鬱金香大約在每年的 4月舉辦,紅色、黃色、紫色等2千萬朵、超過200種不同品種的的花齊開盛放!千萬不能錯過超美的畫面。

土耳其鬱金香地點

荷蘭庫肯霍夫公園

花期:3/23-5/14

在這個地方,是世界上最大的鬱金香公園,每年春天,這座花園就變成了一場視覺的饗宴。為了要呈現出最美的花海,庫肯霍夫公園每年九月會種下 7 百萬顆不同花種的球莖,其中鬱金香就有約1,000多種。

在花農的細心照料照顧下,每到春天來臨時,那數百萬花朵一齊綻放的爭奇鬥艷壯觀美景,絕對是讓你難忘,並令人嘆為觀止。在鬱金香與其他球莖花卉佈滿80公畝大的土地,展現傳統和現代的景觀園藝。喜歡花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伊斯坦堡

花期: 4 月

每年春暖花開,大約 4 月中期間花開的時節,在伊斯坦堡街頭隨處可見鬱金香的蹤影,處處盛綻,春日時節不可錯過與鬱金香季相遇。

土耳其旅遊季節何時去最棒呢?盤點 4 季旅遊亮點讓你驚艷一整年

想了解更多都可以再私訊我們喲!專人客服私訊我們免費服務分享給你聽:精選的土耳其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行程傳送門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自由行機+酒~黃金航班~文明交會歐亞十字路~必覽經典行程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西部全覽~鴿子島、希萊、番紅花城

【土耳其旅遊9日】土耳其直飛、雙內陸航班、五星旅館 6 晚、熱氣球打卡點

【土耳其旅遊10日】番轉土耳其~番紅花城~入住五晚五星飯店

【土耳其旅遊10日】醉戀蕃紅花,特洛伊~阿聯酋航空~就是最超值!

【土耳其旅遊11日】轉機~阿聯酋~給你六大非去不可的理由!感受千年古都的精彩!

土耳其鬱金香花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