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景點在夯什麼? 6 大文化遺產全覽讓你感受深度之旅的威力!
內容目錄

想去土耳其旅遊,不只是土耳其熱氣球的吸引人,棉堡的美景動人,地下城市的壯觀,還有更多歷史古蹟的文化引人入勝!這是一個讓你能夠品味美食,感受古時留下來的場景,土耳其旅遊景點真的讓你每一天都充滿驚奇的體驗!想要出國一趟真心推薦這個你不能錯過的美麗國度!

土耳其旅遊景點 6 大文化遺產

以弗所Ephesus

2015年入選,原名艾菲索斯,此處是於西元前十一世紀由愛奧尼亞人所建立的都市,是羅馬時期中亞地區最重要的商業中心,人口多達25萬。曾於十五世紀以後從歷史上消失,直到十九世紀後半部被發掘出來才重現人世。

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1985年入選,這裡曾覆蓋著厚厚的火山熔岩,經過千百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將這片熔岩風化侵蝕,將其雕刻形成充滿奇異色彩的奇石、山谷奇石,因此有著如「精靈的煙囪」般的奇特地貌。來一趟千萬別錯過可以搭乘熱氣球升空一覽全部樣貌的讚嘆!

巴穆嘉麗Pamukkale

1988年入選,又稱棉堡,每年總有上百萬名遊客前來爭睹這個狀似棉花城堡的白色岩石瀑布。不論從什麼角度拍都像是畫裡拍出來般的仙境感!此處除了自然景觀之外,還以溫泉聞名,吸引多遊客前來沐浴療養。非常值得一遊!

伊斯坦堡Istanbul

1985年入選, 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不但是世界上唯一橫跨歐大陸上的城市,更是拜占庭、鄂圖曼兩大帝國的首都。它曾是全世界政治、宗教及藝術的中心,長達2000年之久,古今交錯加上文化傳承,造就當地有非常多美麗的建築及巷弄咖啡美景,有到那千萬別停下腳步品一杯!

番紅花城Safranbolu

1994年入選,13世紀開始為東、西方貿易商旅必經的驛站,到17世紀進入巔峰期。富豪們廣建華宅,這些用磚、木打造的鄂圖曼宅邸,經過歲月、氣候的考驗仍留存至今,成為番紅花城獨有的特色。如果有機會可以在當地民宿落腳,更能感受到那過去寫下的故事,而時空轉移的我們留下的美好回憶!

特洛伊Troy

1998年入選,在這地是擁有5000年歷史最富盛名之考古址,原本世人以為它是神話故事中才有的地名,但在發現特洛依遗址之後,便找到了小亞細亞文明與地中海世界文明接觸交融的重要見證。而還有電影翻拍木馬徒城記的故事場景,有到那記得別錯過這麼美好的場景留下自己心中最美的照片。

土耳其旅遊景點怎麼玩

所有到土耳其旅遊的朋友都別擔心是不是景點會沒走完!不論是順著玩,還是逆時針的玩,全部的行程景點都會讓你環一圈,讓你不錯過任何想拍美照的瞬間!

土耳其旅遊景點時需注意的服裝小細節

春秋季

東西部氣溫差異大,建議穿著薄長袖,搭配較厚的外套及毛衣

夏季

天氣炎熱,早晚溫差大,建議穿著薄涼透氣的棉、絲質衣服,並攜帶薄外套

冬至

氣候寒冷,但遊覽車內、餐廳內皆有暖氣,建議以洋蔥式穿著為主,注意保暖與穿脫方便。

參觀

參觀清真寺行程,無論男女老少皆需脫鞋,另女性進入清真寺需著頭巾或絲巾、穿著長袖上衣、穿著至腳踝的長褲長裙 ( 記得切勿著緊身的哦 )。

土耳其旅遊季節何時去最棒呢?盤點 4 季旅遊亮點讓你驚艷一整年

世界那麼大!為什麼選擇去土耳其旅行呢?5種原因讓我不願再錯過它

想了解更多都可以再私訊我們喲!專人客服私訊我們免費服務分享給你聽:精選的土耳其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行程傳送門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自由行機+酒~黃金航班~文明交會歐亞十字路~必覽經典行程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西部全覽~鴿子島、希萊、番紅花城

【土耳其旅遊9日】土耳其直飛、雙內陸航班、五星旅館 6 晚、熱氣球打卡點

【土耳其旅遊10日】番轉土耳其~番紅花城~入住五晚五星飯店

【土耳其旅遊10日】醉戀蕃紅花,特洛伊~阿聯酋航空~就是最超值!

【土耳其旅遊11日】轉機~阿聯酋~給你六大非去不可的理由!感受千年古都的精彩!

土耳其旅遊景點最常問的事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