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雄獅特色是什麼? 2023 年超多出團日!讓你說走就走不錯過!
內容目錄

我們土耳其專賣店就是在市場上與不同航空公司以及業者達成聯盟的方式!讓大家都可以在疫情之後完成出國的夢想,集結所有的力量一起成團才是最棒的事!所以我們從航空公司的結盟到旅行業者的共遊通通幫您安排透,讓你能夠拎著皮箱就出發,說走就走的輕鬆自在感就在土耳其旅遊幫您達成圓夢之旅!

土耳其旅遊雄獅行程特色有 3 種

其實從土耳其旅遊來說,不論是哪一家的行程,或是哪一個航空公司,到當地玩的都是正一圈或是逆一圈。主要的差異就是在於行程的餐食、住宿以及活動門票所有所不同的價位,今天就來統整讓你知道!

1、土耳其風味餐

土耳其旅遊雄獅

土耳其菜,是世界三大菜系,這裡是歷史洪流的交會點、是各類物產的聚集地

想看更多關於美食的介紹嗎?《土耳其旅遊美食到底多誘人?世界 3 大菜系之一絕非浪得虛名!》這篇看完就知曉!

融合中東與地中海的料理特色,集結成各式各樣菜色。

土耳其菜最主要的,是運用燒烤肉類、沙拉、豆類來做整道料理的呈現。

並佐以羊油或牛油、橄欖、油、洋蔥、大蒜、中東香料、醋來呈現料理的原汁原味。

對於台灣人來說,可能較不習慣上述的飲食方式;但我們精心安排土耳其各地特色風味料理,並有不同的主餐搭配,盡可能滿足您挑剔味蕾。

2、世界文化遺產

帶你們去到世界文化遺產,讓你從體驗熱氣球的升空到棉堡溫泉的感受,蕃紅花的歷史古蹟都帶你全覽的旅遊就在這個行程全都包。

土耳其旅遊雄獅

3、特別安排住宿

五星飯店+鄂圖曼風旅館民宿

棉堡-巴穆嘉麗的特殊地形,此地的溫泉飯店間數有限,如遇溫泉飯店滿房,會改為當地五★的安排也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番紅花城:安排特色土耳其式鄂圖曼風格旅館民宿,深入當地體驗古樸的土耳其風情

(因為番紅花地區特殊旅館不多,如遇旺季滿房則改其它地點飯店替代)。
土耳其旅行社要找誰呢?從9日到13日應有盡有就在土耳其旅遊專賣店!
土耳其旅遊專賣店開張啦!再也不用貨比 3 家,只要想飛就出發!

土耳其旅遊雄獅和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結盟啦

透過土耳其專賣店的人潮,讓想遊的旅客不用再擔心不能成團的問題。

團結就是力量,讓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行程而出發

結盟共好。那聯盟的我們可以提供什麼樣差異化的服務呢?

1、提供您想要的行程

不管你是想要轉機前往土耳其、直飛前往土耳其、甚至是直飛再加上內陸段的航班等,各種方式的行程,我們都有,只要您跟我們提出您的需求,我們就會努力幫您圓夢!

帶你飛向浪漫土耳其~

2、提供可出團日期機位動態

看上想要的行程,卻無法出團嗎?是不是人數不足或是不成團的問題!

你可能也遇過這樣的困境吧?

放心,透過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聯盟式銷售,以團結力量大的方式來增加成團率,讓你可以一睹土耳其的千年風彩!

3、專人小編不斷線

真人客服的溫度,只有實際聊過了才知道。

只需要動動手指頭,立馬讓您感受這美好的溫度延伸!

這是屬於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感動服務,趕快來體驗看看吧!

當然,我們也準備了許多土耳其旅遊的攻略知識型文章,在出遊前,你也可以先看看有哪些注意事項哦!

全台最完整的土耳其旅遊攻略,提供你最專業實惠的土耳其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雄獅報名流程是什麼?

為什麼不直接就找雄獅報名就可以了呢?為什麼還要透過土耳其專賣店的服務呢?

簡單來說,我們會去量販店採購,但是量販店並通常都是要開車才能到!那我們就是你們家樓下的便利超商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的概念,讓您不需打客服和專線,直接有人在線可以幫您處理完所有報名的流程!

更重要的是,還能為你把關聆聽各方意見。

說了這麼多,想知道土耳其旅遊專賣的服務流程嗎?非常簡單,真的非常簡單,真的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就像您平常在跟朋友 LINE 聊天一樣,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接下來的一切土耳其旅遊大小事,讓我們幫您完成!

1、加入官方 LINE

只需要動動手指頭,由客服小編第一時間傳送給您有興趣的行程索取電子檔。

【官方 lin傳送門】https://lin.ee/U2jMZ4R

2、告知人數及預計想出發的區間

因為我們聯盟手上有非常多的資源,告知人數是要幫你看機位的還有沒有,想出發的區間是要幫你看何時有開團,團況如何。如果可以的話,想要保留位置我們不口頭傳訊,可以再提供中、英文姓名再去與航空公司保留位子更為快速及誠信的表現。

3、確認人數、日期

確定出發日期及報名人數、團費等細節。

付上訂金契約成立等待行前說明會後出發。

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創造無限的可能!如果你也想多了解更多行程,這邊可以參考不同路線都為你整理好囉: 精選的土耳其旅遊行程

心動就該馬上行程,馬上點選下面圖片,與小編聊聊天吧!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雄獅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