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必去的「大巴札」,近 600 年的歷史,讓你開啟全新視野
內容目錄

土耳其旅遊,有一個重點是「大巴札」,從 1461 年就存在至今,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市集之一,做為橫跨歐亞大陸的交通要塞,匯集來自於來自世界各地的商品,至少有 4 千家商舖,土耳其必買的珠寶、地毯、皮件、香料、陶瓷、藍眼睛等等,都可以在這個市集當中找到,絕對讓你開啟一個全新的視野!

大巴札在哪裡?

地址在Beyazıt, 34126 Fatih/İstanbul, 土耳其,可以搭乘電車 T1 線到「Beyazıt 站」,大巴札就位於 5 號出口附近。

大巴札官網

大巴札開放時間

大巴札市集週日沒有營業,要前往的旅客記得避開這天安排前往,週一到週六的營業時間是 08:30-19:00。

大巴札必買

來到伊斯坦堡,一定要安排逛逛大巴札,因為他是世界上最大也最古老的市集之一,也是土耳其旅遊除了藍色清真寺之外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標!

這個市集的商品琳瑯滿目,不管是服飾、鞋帽、日常用品、美食紀念品、珠寶、陶瓷、皮件等等…都是很棒的特色產品。(土耳其料理也是挺精彩的,你也可以看看土耳其餐廳的介紹哦)

像是土耳其盛產的瓷器,在大巴札市集中,也是隨處可見,而且每件都做的十分精美,而且顏色十分多彩,就算是沒有購入計劃,只是拍張美美的旅遊照,也是非常漂亮的,只是提醒您,在與攤販的商品拍照之前,要先索取他們的同意,不然可能會被索取拍照費唷。

除了逛市集,你一定也會想要知道來到土耳其旅遊,在旅遊天氣以及各季節的賣點是什麼!在《土耳其旅遊季節何時去最棒呢?盤點 4 季旅遊亮點讓你驚艷一整年》一文中有詳細的介紹,你可以參考看看唷!

當你想要購買紀念品、特產回國分送給親朋好友的時候,那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大巴札絕對是你的採購首選,除了遊客之外,這是個連本地人都非常喜歡逛的市集,若你不知道到了大巴札要怎麼逛?看到心儀的商品要怎麼買最划算?或是什麼其他各式各樣的問題?那麼你可以直接私訊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小編,我們有許多專業的土耳其旅遊行程正在等您翻牌!嗨翻土耳其,從這刻起!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其他土耳其旅遊景點

番紅花城,世界的遺產,保留完整的 17 世紀鄂圖曼式面貌
歷史近 1500 年的聖索菲亞博物館,是土耳其旅遊中最衝突的協和之美
托普卡匹皇宮,歷經近 500 年的改建歷史,迷宮般的存在著
伊斯坦堡考古博物館,徹底了解鄂圖曼帝國的必踩景點!
土耳其旅遊~玩樂篇-伊斯坦堡文藝之旅 & 建築
土耳其伊斯坦堡香料市集,超過 1,000 件可以挖寶的伴手禮集散地!

土耳其旅遊行程傳送門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自由行機+酒~黃金航班~文明交會歐亞十字路~必覽經典行程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西部全覽~鴿子島、希萊、番紅花城
【土耳其旅遊9日】土耳其直飛、雙內陸航班、五星旅館 6 晚、熱氣球打卡點
【土耳其旅遊10日】番轉土耳其~番紅花城~入住五晚五星飯店
【土耳其旅遊10日】醉戀蕃紅花,特洛伊~阿聯酋航空~就是最超值!
【土耳其旅遊11日】轉機~阿聯酋~給你六大非去不可的理由!感受千年古都的精彩!

大巴札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