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行程這麼多,應該怎麼選?2023 年最夯行程解鎖盡在土耳其旅遊專賣店
內容目錄

土耳其旅遊行程,從 9 天到 13 天都有,有人選擇跟團、有人選擇自由行,在眾多行程當中,應該要如何選擇才是最符合需求的呢?想必是想去土耳其旅遊的你心中都有的疑問!2023 年最夯的土耳其旅遊行程是什麼?有哪些必逛景點一定要拍照打卡?土耳其旅遊專賣店跟你分享全攻略!

2023 年最夯土耳其旅遊行程是什麼?

土耳其的觀光活動一直深受世界旅人非常喜歡,感受千年古都的風華,還有必定要體驗的卡帕多奇亞熱氣球、棉堡的絕美、伊斯坦堡的熱情活動…等,都是解鎖人生新篇章的絕佳旅遊地點,收錄人生最精彩的回憶,土耳其絕對可以滿足你!而 2023 年最夯的土耳其旅遊行程又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1、土耳其熱氣球

卡帕多奇亞,擁有著許多的奇岩異石,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旅客來此處飽覽美景,尤其是土耳其熱氣球的活動,當你搭乘著熱氣球緩緩升空的時候,可以在高中欣賞日出、雪景、黃昏等等美不勝收,就好像是來到童話世界般的夢幻!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

2、土耳其浴

土耳其浴也是來到土耳其旅遊一項非常特別的活動行程,這源自於古羅馬人的習俗,在公共大浴場中洗浴,也是當地人一個進行社交活動非常重要的一個場所,極具特南巴的當地活動。

土耳其浴源自古羅馬人的洗浴習俗。古羅馬時期的公共洗浴已經包括了冷水、熱水以及蒸氣浴的步驟,並建有龐大的公共浴場,以滿足人民洗浴的要求,這是土耳其旅遊的時候,一定要體驗的當地活動!

土耳其浴場 Kilic Ali Pasa Hamami
土耳其浴場 Kilic Ali Pasa Hamami

3、博斯普魯斯海峽

來到伊斯坦堡的遊客,都對於博斯普魯斯海峽的活動相當感興趣,因為除了賞盡千古古城風華之外,搭乘渡輪穿越歐亞兩地,是一趟風景宜人且非常值得體驗的遊程。

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輪
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輪

當然,除了土耳其旅遊專賣店方才所介紹的這三項 2023 年最夯的活動行程之外,在土耳其旅遊還有太多太多引人入勝的精彩之處,真的要實際走一趟才能真切感受一二,留下難忘的回憶,人生,只有一次,心動了,就決定吧!立即私訊土耳其旅遊專賣店小編,我們熱情滿足您的渴望!

2023 年土耳其旅遊有哪些必逛景點?

跟著土耳其旅遊專賣店,小編帶著你們一起玩遍土耳其旅遊2023年絕不再留下任何遺憾,不再只是看著電腦的相片,而是自己用足跡踏遍。

1、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有十分重要的戰略地位,自古以來都是經濟重鎮,也擁有許多不同族群間的種族融合,使得此處擁有精彩萬分的觀光價值,除了名牌店、老店咖啡廳、餐廳、百貨公司、特色小店、服裝店、紀念品店…等等,就連街上的塗鴉都非常有趣。

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

2、棉堡

棉堡,是個非常非常美麗的地方,就如此聖地一樣的清新,來到棉堡,每個旅客都可以拍出仙境般的美美景片,此處還是古時候貴族的溫泉泡湯處呢!被票選為世界 10 大奇景之一,絕對也是人生必定要解鎖的景點之一。

棉堡
棉堡

3、番紅花城

番紅花城也是一座最美麗的山城,在 1994 年的時候被評選為「人類文化遺產城市」,保留著完整鄂圖曼時期的面貌,並沒有太多現代化的建築進駐,保留著都是房屋的原始感,卻是雕工精細,也可見到當時此處的興盛與繁榮,而且這裡的居民純樸又真性情,是土耳其旅遊的必遊景點之一呢!

番紅花城
番紅花城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是否有種「心動很想馬上行動」的感覺呢?2023 年,將是旅遊業產生巨大轉變的一年,最新的旅遊生態已然產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土耳其旅行社要找誰呢?從9日到13日應有盡有就在土耳其旅遊專賣店!》一文的介紹,就會了解,而且,趕快讓這份想飛的心,化為實際行動吧!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熱情小編,等著你來與我們聊聊,立馬私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同場加映:
土耳其旅遊2022年,國門即將開放,行前準備你都做好了嗎?
土耳其旅遊2023強勢回歸!你準備好了沒?
土耳其熱氣球旅行團,一生絕對不能錯過的旅行!還不趕快出發嗎?2023!飛起來!

土耳其旅遊行程傳送門: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自由行機+酒~黃金航班~文明交會歐亞十字路~必覽經典行程

【土耳其旅遊11日】直飛~土耳其旅遊西部全覽~鴿子島、希萊、番紅花城

【土耳其旅遊9日】土耳其直飛、雙內陸航班、五星旅館 6 晚、熱氣球打卡點

【土耳其旅遊10日】番轉土耳其~番紅花城~入住五晚五星飯店

【土耳其旅遊10日】醉戀蕃紅花,特洛伊~阿聯酋航空~就是最超值!

土耳其旅遊行程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

No data wa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