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知道怎麼選擇土耳其旅遊行程嗎?現在把2023強棒「土耳其旅行團」推薦給你
內容目錄

其實小編覺得選出你最想要造訪景點,能夠停留的天數,來選擇土耳其旅行團,如果今天想要購買便宜的伴手禮就要來到『番紅花城』,想要看看綠色的清真寺就去『布爾薩』,地理課本上的大城市就是『伊斯坦堡』了,要欣賞旋轉舞就去發源地『孔亞』,土耳其旅遊的景點多到說不完,接下來就看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介紹!

土耳其旅行團的重點特色有哪些?

土耳其位於歐亞大陸交界之處,擁有豐富的千年歷史文化及風情,也是現在台灣人選擇長程線旅程的首選,伊斯坦堡、特洛伊、番紅花、藍色清真寺、以弗所、棉堡…你都去過了嗎?有哪些是前往土耳其旅遊的必訪景點呢?來看看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介紹!

1、東西交界的伊斯坦堡

基督和伊斯蘭文明交會在聖索菲亞博物館,在歷史的愛恨情仇下,改為清真寺成為鄂圖曼帝國最重要的圖騰建築,如今已不具宗教功能的聖索菲亞博物館,千年世仇基督教及伊斯蘭教都在此和平共處,它,就位於伊斯坦堡,這座千年古都,讓你永遠探索不盡,這也是各個土耳其旅行團推薦行程之一。

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

2、變化奇幻的棉堡

81 萬平方公里的土耳其,自然地景豐富多變,其中有個地方叫棉堡,粉藍色梯池層層向下延伸,連接無邊的平原,還會有繽紛的熱氣球升空,赤腳漫步在水光雲影中,浪漫無敵,參加土耳其旅行團推薦你來到這裡,每年有上百萬旅客前往爭相目睹這個狀似棉花城堡的白色岩石瀑布。

棉堡
棉堡

3、在地必體驗土耳其浴

土耳其浴對土耳其人來說,可是一件大事,星期五上清真寺祈禱前、男人入伍前、結婚前,都得將身體清洗乾淨一番,而利用大理石傳熱的浴場空間更是交朋友、消除疲勞的好地方。可以看看你要的土耳其旅行團是否有這項行程安排,把自己的洗個脫胎換骨。

土耳其浴場 Ayasofyahamami
土耳其浴場 Ayasofyahamami

4、挑戰味蕾的迴旋曲

千變萬化的各類美食、同中求異的香料雞肉、玲琅滿目的甜點、鄉土風味的街頭小吃,還有杯不離手的紅茶、獅子奶酒、碳火咖啡,吃遍名列世界第三大菜系的土耳其菜,我們可以來一場舌尖上的華麗冒險,讓土耳其旅行團推薦你當地的地方小吃。

蘇菲迴旋舞表演
蘇菲迴旋舞表演

參加土耳其旅行團一定要體驗的活動是什麼?

來到土耳其旅行最~最~期待的就是熱氣球這個行程了,土耳其旅行團一定會推薦這個重要的活動給你,因為這裡是全世界坐熱氣球最有名的地點之一了,大多都在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不過這項活動是很看老天爺的賞臉程度,因為熱氣球升空,一定要在清晨,因為太陽出來以後,大地吸收到熱氣,會造成熱對流,容易起風造成危險。

坐熱氣球是依據不同籃子的大小,每個熱氣球可以搭乘人數不同,經過豐富的駕駛員帶領你體驗凌空飛翔的感覺,以最貼近地表的方式,近距離欣賞地面的一景一物,結束落地後,還會開香檳慶祝並頒發證書,是一生一次必體驗的行程,這麼重要的一件事,在土耳其專賣店這裡一定會幫你安排,快去看看吧!

土耳其熱氣球
土耳其熱氣球

在市場上針對土耳其推出的行程這麼多樣,而且旅遊行程大同小異,所以取決你想要的跟必須的,常常看到最後都不知道要挑選哪一個適合自己,加入我們想要一起探險土耳其的夢想,讓土耳其專賣店跟你討論,或許你跟別人不一樣,你想要特別的旅程,或許你只想要輕鬆的出遊,我們都能將最好土耳其旅行團推薦給你,給自己一個出國旅遊的機會吧~

想知道土耳其旅行社要選哪一間嗎?在《土耳其旅行社要找誰呢?從9日到13日應有盡有就在土耳其旅遊專賣店!》一文中有詳細的優勢介紹,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行團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