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美食沙威瑪必吃!沒在當地來 1 捲,千萬別說你去過土耳其!
內容目錄

來一趟土耳其旅遊就一定要搭上那最美的熱氣球,拍盡超仙境的棉堡,體驗那最特色的蕃紅花民宿或是在洞穴飯店感不同的風俗民情!當然當地的美食也是相當推薦的,尤其是去土耳其旅遊美食沙威瑪美食怎麼可以錯過!要知道去一趟沒吃到,那千萬別說你有去過!一定要品嘗的口袋名單~

土耳其旅遊美食沙威瑪好有魅力

這個魅力來自於老闆的顏值~和美味佳餚的品質!

沙威瑪其實名字取自於發明的人的印度名,實際上就是指直立式的烤肉,也就是旋轉烤肉。

將經過調味的醃製羊肉、羊肉、小牛肉、牛肉、雞肉或火雞肉切成薄片,再將所有切片一層層堆疊在大約60厘米長的烤簽上,透過在堆疊中,那彼此肉汁的串連下,醬汁的美味添加脂肪塊以增加多汁性和風味,最後再電動烤盤小火慢燉,緩慢轉動肉堆,持續烘烤外層。

通常會用一把廚刀,將旋轉的肉上至下切,再搭配上主食的麵包,淋上獨有的調味粉,原本肉汁就很濃郁的口感再被提升到一個境界。喜歡美食的饕客,真不容許你錯過!

土耳其旅遊美食沙威瑪
土耳其旅遊美食沙威瑪

土耳其旅遊美食沙威瑪和土耳其旋轉烤肉有何不同

旋轉烤肉

加入阿拉伯地區慣用香料及特殊醬汁(像是芝麻醬或是鷹嘴豆泥特調款)

沙威瑪

將各類蔬菜,像是生菜、蕃茄、洋蔥等等,放在口袋餅,以捲餅方式品味。

但其實差異性不大,因為都是在土耳其很必吃的美食之一,其實在當地還有許多美味需要品嘗,請看這篇《土耳其旅遊必吃美食有哪些?令人食指大動必吞 3 類讓你超難忘!

想要來一個美食之旅千萬不能錯過《2023旅遊團開砲啦!欣賞完跨年煙火,還不開始安排旅遊計畫嗎?

想了解更多相關美食資訊嗎?旅遊傳送門:土耳其旅遊行程

當然,您也可以直接私訊溫暖熱情的小編,讓小編來為您解答土耳其旅遊的大小事!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美食沙威瑪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