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國經貿利益當前,土耳其維吾爾人淪政治祭品,在遭遣返的恐懼中度日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中國經貿利益當前,土耳其維吾爾人淪政治祭品,在遭遣返的恐懼中度日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土維族處境困惑,土耳其維吾爾避風港結束”

As Turkey strengthens its political and economic ties, the fate of the Uighur people in Turkey has become tangled in this complex web of relationships. Dilxat Raxit, spokesman for the World Uighur Congress, describes the situation for Uighurs in Turkey as a combination of confusion, despair, hopelessness, and doubt. Historically, Turkey has been a safe haven for Uighur political refugees and activists, but this seems to be changing. The uncertain future of Uighurs in Turkey begs the question: what does the future hold for one of the world’s most persecuted minorities?

中國經貿利益當前,土耳其維吾爾人淪政治祭品,在遭遣返的恐懼中度日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引文來源:完整新聞連結

於政於經,土中強化合作的動機都強,在土耳其維吾爾人的命運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被拉扯至今。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里夏提(Dilxat Raxit)向《中央社》形容,在土維族的處境是「困惑、絕望、失望及疑慮」的總和。「從歷史來看,土耳其一向是維吾爾政治難民及運動人士的避風港。情況似乎不再如此。」

疫情期間,改變了很多事,但改變不了旅人那顆奔放的心,相信你又拿起了手上擱置的行程攻略,計劃一場美好的土耳其旅行!

想前往全世界唯一一個橫跨歐亞的城市「伊斯坦堡」,想來去看看燦爛的文化遺產「番紅花城」,也想要親臨夢幻雪白的「棉堡」瞧瞧,還有熱鬧的「大巴札」…,土耳其完全是一個永遠值得你二刷的國家!

你也想看看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的世界遺產嗎?你也想體驗這千年以上的悠久歷史、天然美景嗎?你也想嚐嚐世界聞名的土耳其美食嗎?想要感受土耳其人的熱情好客及溫暖笑容嗎?這些都是旅人選擇土耳其旅遊的主要原因!

✈️更多土耳其情報推薦

  1. 土耳其團費|【絕不踩雷!】2023年土耳其旅遊團費全攻略!
  2. 土耳其景點|精選土耳其旅遊景點 
  3. 土耳其規劃|土耳其行程規劃到底怎麼選?
  4. 土耳其自由行|土耳其自由行怎麼玩?攻略教你全都玩!
  5. 土耳其費用|土耳其旅遊費用 2023 揭開序幕!
  6. 土耳其行程|土耳其旅遊行程推薦、盡收眼底!
  7. 土耳其旅行團|土耳其旅行團怎麼選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