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2023活動盤點!這篇趕快收藏起來!
內容目錄

國境已解封,悶了三年的心總算可以盡情釋放,想到土耳其旅遊的奔放~想乘坐土耳其熱氣球的躍躍欲試~土耳其各大景點…等,你都已經做好準備了嗎?土耳其旅遊2023活動盤點,有哪些土耳其的重要節日呢?今天土耳其旅遊專賣店小編幫您做個總整理!

土耳其旅遊2023重要活動有哪些?

1、一月:駱駝摔跤節

在土耳其,「駱駝摔跤節」是備受期待的一項競技場活動,這些參加比賽的駱駝,身上有著華麗的多彩配飾,被視為非常重要的財產,而參加活動的人們,也會趁著這個機會來此野餐,所以現在多半也會伴隨著音樂家的演奏(鼓、蘆葦管),富含節慶氛圍。

2、二月:愛情之月

2/14 是全世界通用的情人節,雖然不是土耳其的公共假期,但在這一天,可以準備好甜蜜的小禮物送給另外一半,在這個浪漫的土耳其國度,與愛人共同許下承諾,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3、三月:齋月

2023 年的土耳其齋月從 3 月 23 開始,一起延續到 4 月 21 日,這段期間預計前往土耳其旅遊的旅客,若前往餐廳有些美食品嚐不到的話也不要驚訝,這也是土耳其美食文化的特殊體驗哦。

4、四月:豐收慶祝節日

「Alaçatı 香草節」、「Urla 朝鮮薊節」這兩個最受歡迎的豐收節會在四月舉行,非常的壯觀,活動的時候,舞台會設置在城鎮的廣場,街道兩邊會有品酒會、手工藝品攤…等,也同時會舉辦烹飪比賽、研討會、音樂會。

5、五月:Hıdırellez

五月最為人注目的慶祝活動是「Hıdırellez」,會在 5/5 星期五晚上到第二天晚上的時候舉辦,充滿著習俗的節日,主要會在巴爾幹半島/中東部/中東慶祝,而土耳期是在埃迪爾內舉行,這個地區著名的羅姆音樂家會在這樣的狂歡節中表演舞蹈。

另外,5/19 星期五是阿塔圖爾克的念日,這是土耳其的國定假日,人們在這時候會舉辦遊行慶祝。

6、六月:宰牲節

6/28 到 7/1,是土耳其為時最的國定假日「Kurban Bayramı 」,適逢土耳其的夏季,所以會有許多土耳其人前往渡假勝地渡過一週,這也是旅遊伊斯坦堡的絕佳時機,因為這時候大城市的人變少,交通比較順暢些。

7、七月:石油摔跤節

這是一個比賽,舉辦在 7/7-7/9,「Kırkpınar」,在土耳其是十分具有歷史意義的活動,比賽的地點在埃迪爾內的 Sarayiçi Er Meydanı,曾經是蘇丹的皇家狩獵場,也是奧斯曼帝國的遺跡。

8、八月:勝利日

勝利日是土耳其國定假日,在今年的 8/30(三),這代表著會有許多人利用這個機會將假日及週未結合起來,所以這時候要在渡假勝地找到落腳住宿處的難度會增加許多。

9、十月:共和國日

10/29 的共和國日是土耳其的國定假日,像是官方建築、學校、郵局…等會在 10/28 的中午開始就暫停開放,一直持續到 10/29。

10、十二月:紀念魯米

12 月的亮點,就是「Mevlana 週」,舉行於 12/7-12/17 這一週,在拜尼亞舉辦,是紀念魯米逝世的慶祝活動。

以上,就是盤點 2023 年的土耳其的重要活動,若你想要安排一趟美好的土耳其旅遊,這些活動的開放時候、開始時間、注意事項…等細節,都需要事先做功課哦。

在搜尋到土耳其的活動的時候,你一定也要對於土耳其旅遊天氣有著一定的了解,在《土耳其旅遊季節何時去最棒呢?盤點 4 季旅遊亮點讓你驚艷一整年》一文中,跟你分享的是土耳其旅遊四季的亮點有哪些,你也可以看看哦。

如果你對於土耳其的活動、旅遊行程感到興趣的話,不妨加入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 LINE 官方帳號,我們有熱情的真人客人小編在線上回覆您所有關於土耳其的問題,帶您飛向土耳其這個浪漫的國度。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2023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