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攻略2023年重點!我想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內容目錄

土耳其是一個極美的國家,黑海、地中海、愛琴海、博斯普魯斯海峽的海景~還有雪山森林、棉花堡、卡帕多奇亞的奇幻地貌~再加上歐亞大陸相交的都市、小鎮…等,都值得細細品味!土耳其旅遊攻略2023年推薦哪些重點?跟著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步伐一起看下去!

土耳其旅遊攻略2023年重要景點推薦

1、卡帕多奇亞

來到卡帕多奇亞,被稱為「地球上最像月球的地方」,有著鬼斧神工的地貌,如童話世界般的壯麗,有神奇的煙囪,也有像駝峰存在著的景致,有像筍尖、有些像雨傘…來到此處,就像是來到了一個舉世隔絕的外星球般精彩,若有餘裕,再乘坐土耳其熱氣球感受日出,真的會覺得一切都美的讓人屏息。

2、伊斯坦堡

周杰倫有一首歌,歌名就叫「伊斯坦堡」:「走過了很多地方,我來到伊斯坦堡,就像是童話故事,有教堂、有城堡…」,所描述的城市就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可見其迷人的魅力。

除了城市的建築、人文魅力之外,在伊斯坦堡的市集還可以挑選到許多手工藝品、精品、紀念品…等,有著世界最大的室內市場。

你还可以去到伊斯坦布尔著名的珠宝店挑选自己喜欢的首饰,或者去世界最大的室内市场——“大巴扎”集市,亲眼见识一下由65条街道4400多家店铺组成的室内市场。

3、棉堡

我想,棉堡絕對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美景了,白色鐘乳石層層疊疊而成,聚成一階一階的岩石,遠看就像是棉花般的雪白,這裡是土耳其非常知名的溫泉渡假聖地,可以在棉堡享受泡湯的樂趣,那旅途中的疲憊瞬間消失殆盡。

土耳其旅遊的特色風味美食有哪些?

土耳其美食是世界的三大菜系之一,有著獨特的風味,像是沙威瑪,光是聞到這個特殊香氣就會讓人口水忍不住直流呀,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品上一杯土耳其咖啡,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來杯土耳其紅茶…等等,土耳其甜點也是旅人常常推薦的一種旅遊中的調劑。

透過食物,總是可以最快速了解當地人民的生活狀況、風土民情,深度感受旅途的點點滴滴,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當然,除了玩什麼、吃什麼,都是前往土耳其旅遊都要做的功課,在《土耳其旅遊懶人包總整理, 土耳其驚奇亮點/必吃美食/必買/2023 行程推薦!》一文當中還有更進一步的介紹,另外,你可以也會想要問看看,什麼季節最適合出發土耳其旅遊,那你可以看看《土耳其旅遊季節何時去最棒呢?盤點 4 季旅遊亮點讓你驚艷一整年》一文的分享哦!

你知道嗎?土耳其的魅力,真的要親身感受,因為土耳其還有更多更多的美景、美食、文化…等,都需要你用雙眼來收錄、用雙腿來發掘!土耳其旅遊專賣店是專業的土耳其旅行社,提供各式各樣的土耳其旅遊行程,透過團結力量大的聯盟銷售模式,促進成團,順利帶著你圓一個飛向土耳其的夢,想要感受看看土耳其旅遊的亮點有哪些?那就立馬私訊土耳其旅遊專賣店的小編吧!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攻略2023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