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耳其旅遊限制有哪些?這 7 個當地禁忌一定要知道,尤其是這一個!
內容目錄

土耳其,一直是性價比極高的熱門旅遊國家,所以有許多旅客在國門大開之後,首選的旅遊國家就是「土耳其」,而土耳其非常歡迎世界各國的旅客前往旅遊,也完全不需要疫苗接種證明,PCR也不需要,甚至連口罩都可以摘除了!但是,你知道土耳其旅遊的時候有哪些土耳其旅遊限制呢?入境所帶的東西有限制嗎?今天就讓土耳其旅遊店來跟你說說!

土耳其旅遊限制有哪些?

土耳其人,有 99% 都是信奉伊斯蘭教,所以來到土耳其旅遊的時候,一定要了解伊斯蘭的風俗習慣,在旅遊的過程中才可以避免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1、避免使用左手傳東西給別人

使用左手傳東西或是傳遞食物對土耳其人來說,是一種大大不敬的行程,甚至有侮辱人的嫌疑,也因此,在與人握手的時候儘量使用右手。

2、公開場合避免親密動作

在公開的場合,無論是已婚男女或是情侶,在舉止行為上都要稍微保守一些,若過於親密,土耳其人會覺得這樣的表現是屬於傷風敗俗的行為。

3、忌數字「13」

土耳其信奉基督教的人,特別忌諱數字「13」,他們覺得個數字是厄運、災難,代表的是不吉祥,所以他們無論做什麼事都會設法避開這個數字。

4、避談政治

土耳其人在與客人閒聊的時候,不喜在談話內容中涉及政治衝突相關的問題。

5、禁食豬肉

土耳其禁吃豬肉,所以不要給土耳其人吃豬肉、或是牛肉製品的食物,包含零食。

6、衣著需得體

除了進入清真寺的時候需包上頭巾,在一般旅遊地點也不適合穿的太過曝露、太短,尤其是女性朋友。

7、休息日很重要

每週五、週六是休息日,而週五中午,穆斯林成年男子都要到清真寺禮拜,有許多商店可能都沒有營業。

除此之外,對於土耳其旅遊季節何時去最棒,你也一定要事先做功課,若你覺得這一切都很麻煩的話,土耳其旅遊專賣店是專門承攤土耳其旅遊的旅行社,你可以立即與小編聊聊哦!相信會於你的土耳其之旅有很大的幫助~

疫情期間,改變了很多事,但改變不了旅人那顆奔放的心,相信你又拿起了手上擱置的行程攻略,計劃一場美好的土耳其旅行!

想前往全世界唯一一個橫跨歐亞的城市「伊斯坦堡」,想來去看看燦爛的文化遺產「番紅花城」,也想要親臨夢幻雪白的「棉堡」瞧瞧,還有熱鬧的「大巴札」…,土耳其完全是一個永遠值得你二刷的國家!

你也想看看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的世界遺產嗎?你也想體驗這千年以上的悠久歷史、天然美景嗎?你也想嚐嚐世界聞名的土耳其美食嗎?想要感受土耳其人的熱情好客及溫暖笑容嗎?這些都是旅人選擇土耳其旅遊的主要原因!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

土耳其旅遊限制常見問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